小马

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。

金作家坐在餐厅里左右为难,也没有心情吃饭。要不要上楼劝一下老徐,金作家还在犹豫。或者把小徐抱进屋里来,不管老徐会不会生气。

十分钟后,老徐来到楼下,让她进来吧。金作家把小徐抱进来放在椅子上,又重新盛了一碗饭,放在小徐面前。小徐撅着小嘴,还是不吃饭。

老徐拉过一把椅子,坐在小徐旁边。你知道乱发脾气是不对的,是不是。小徐不说话,撅着小嘴。老徐端起碗,舀了一勺饭喂小徐,不好好吃饭就会生病,生病了就要去医院,你想让李医生再给你打针吗。小徐摇头又摇头,还是不吃饭。好吧,我也有不对的地方,我不应该那样凶你。小徐抬头看老徐,张开嘴把饭吃了下去。

金作家走进厨房,汤凉了,我去热一下。

第二天早上,老徐准备出门上班的时候,小徐噔噔噔从楼上跑下来,跑到老徐面前拉住老徐的手。老徐问小徐,怎么了。小徐别别扭扭的说了一句,对不起。老徐笑着揉了揉小徐的头,没关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