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马

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。

小崽子们可能又要挨揍了。

老徐让金作家调出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监控。

三十分钟后,嫌疑人找了到,是惠惠。

老徐下班回到家,拎起惠惠按在腿上,噼里啪啦就是一顿揍。老徐问惠惠,知道错了吗。惠惠嘴硬,我没有错。老徐又揍,还不认错。惠惠伸手捂屁股,不是我。老徐又揍,你还撒谎。惠惠哭唧唧,我是冤枉的,是小徐出的主意,一斤买的钉子。

小徐一看大事不妙,拉着一斤就往玉多情家跑。老徐放下惠惠去抓小徐和一斤,又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,惠惠破涕为笑,又笑出了鼻涕泡。老徐不追小徐和一斤了,又要回头揍惠惠,惠惠拔腿就往餐厅跑,老徐追了好几圈都没追到。

老徐和惠惠站在餐桌的两边,惠惠警惕的看着老徐,老徐给累🉐上气不接下气。只要老徐一动,惠惠就跑。

老徐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,你过来,我保证不揍你。惠惠摇头,我不过去,你上次就是这么说的,我一过去又要挨揍,我才不会上当。

老徐追,惠惠跑,直到润润下班回家,看见老徐和惠惠,还在餐厅围着餐桌绕圈跑。

惠惠看到润润回来了,跑到润润怀里,一边委屈巴巴,一边跟润润告状。

老徐累🉐够呛,往沙发上一躺,润润我跟你讲,也开始跟润润告状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