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马

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。

小徐叹了一口气,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

怂一斤乖巧的说,好。

小徐拎起地上的背包,一边一个背在肩上。

怂一斤跟在小徐身后,两个人一起慢悠悠的往家走。​

小徐在想什么,怂一斤没有问。

怂一斤在想什么,小徐不想问。

两个人一路无言,背对夕阳,影子越拉越长。

快走到怂一斤家门口的时候,小徐停了下来,拿下怂一斤的背包递了过去。怂一斤接过背包,说了一句谢谢。小徐点了一下头,转身离开。

怂一斤站在原地,看着小徐离去的背影,消失在转角的路口。

怂一斤挥了挥手,再见小笨蛋,然后摸了摸口袋,从里面掏出一根棒棒糖来,撕掉包装纸含在嘴里,一蹦一跳地回家了。

怂一斤的脚没有扭伤。

怂一斤跟家人走丢的那天,刚好是五岁生日的前一天

‌怂一斤被送去孤儿院的前一天,刚好是小徐又一次逃离幼稚园的那天。

缘,妙不可言。

幼稚园旁边有一个小公园,里面几乎没什么人,小徐经常溜进去玩。

在小朋友们午睡的时候,小徐就趁老师不注意,逃出幼稚园。

小徐不想睡午觉,她觉得小宝宝才一天睡到晚。

她都已经五岁了,不是四岁的时候了。

小徐也到了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,让大人们脑壳疼的年纪了。

小徐不从大门进去,她可不想被保安大叔抓住,然后拎回幼稚园,再被李老师拎到墙角罚站。

更不能让园长知道,听说园长生气的时候,是会揍小孩的。

就算是调皮捣蛋的小五,也是不敢偷偷跑出幼稚园。

可是谁也没有真的见过,园长是怎么揍小孩的。也许就是大人为了让小孩听话,故意这么说吓唬他们的。

园长确实会揍小孩,只不过那是在十二年前,老徐上幼稚园的时候。现在园长年纪也也大了,揍小孩的事还是交给李老师好了。

四岁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小徐总是生病,就请假了好些天待在家里。金作家觉得小徐一个人在家太孤单,就买了一只小狗狗给她作伴。

小徐看到小狗狗的时候,可太开心了,还给它起了个名字,小笨蛋。

可是意外还是发生了,小徐在跟狗狗玩的时候,不小心被咬了一口,咬到了手指头。

小徐当时吓坏了,哇哇大哭。

小狗狗也吓坏了,一脸无辜。

金作家更是吓坏了,抱起小徐就往医院跑。

其实就是破了点皮。

在李医生处理伤口的时候,小徐一直盯着自己的手,委屈巴巴的问李医生,她是不是快死了。

李医生被问的一脸懵逼,又觉得小徐问的好笑。李医生抽出一张纸巾,给小徐擦了鼻涕和眼泪,摸了摸小徐的头,只要你乖乖的打了针就不会死。

小徐又哇哇大哭。

当天晚上,金作家要把小狗狗送走,小徐还有点舍不得。虽说被咬了一口,但也不全是小狗狗的错,谁让小徐老是去拽人家的狗尾巴。小狗狗被拽的烦了,就回头咬了一口,只是想警告小徐。

别再拽它的尾巴了,再拽下去就该秃了,它就找不到女朋友了。

🉑万万没想到,这一咬还真的咬破了皮。

果然三岁还是乖巧宝宝的小徐,四岁就成了熊孩子小徐。

小公园的后门边,有一个很小的洞,刚好小徐又瘦,可以爬进了。而且夏天的时候,又被野草挡着,不仔细看没有人会发现。

可是当小徐爬进小公园里的时候,感觉今天的公园有点不一样,她听见有人在小声的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