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马

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。

小徐一点都没有感觉到,有人一直跟着她,直到听见身后,哎呦一声。

小徐停下脚步转身,看见怂一斤摔在地上,伞也了滚到了一旁。

小五一边说着对不起,一边伸手拉怂一斤。拉到一半的时候,就听见小徐说,你们在干什么。

小五吓了一跳,一紧张,手一松,怂一斤又一次摔在了地上,这回是伤上加伤痛上加痛。

小五连忙摆手又摇头,没有没有,我什么都没干。

小徐又看了一眼,还坐在地上的怂一斤,怂一斤抬头看小徐,一脸的委屈巴巴。

小五急忙解释,我不是故意撞她的,我是看你没打伞,想追上你问一下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打伞。可是地上太滑,我一不小心,然后就,就撞到了她。

怂一斤揉着屁股爬起来,我是看你没打伞,我想问你要不要跟我打一把伞,反正我们家离你们家也不远,我可以顺路送你回家。

小徐丢下一句,我不爱打伞,转身继续往前走。

怂一斤喊了一句,你等等我呀。伞了不捡了,一路小跑着追上,用胳膊撞了一下小徐,其实我也不爱打伞,咱俩还挺有缘。

小徐不想理怂一斤,双手插兜加快脚步,就差撒开大长腿跑了。

怂一斤才不管小徐有没有听她讲话,一边跟小徐啰啰嗦嗦一边盯着小徐看,一个没注意,被砖头绊了一脚,下意识的伸手拉小徐的衣服,却连带着小徐一起摔在了地上。

要命的是,小徐好巧不巧的,亲到了怂一斤的嘴巴,那一瞬间,小徐听见脑袋里嗡的一声,仿佛失去了所有知觉,手足无措,都忘了要先爬起来再说。

小徐都傻了,从耳朵又红到了脖子。

要不怎么说冤家路窄,这一幕又刚好被小五给看见了,小五心想,报仇的机会来了。掏出手机拍照片,发到了群里。没几分钟,全校都知道了,小徐亲了怂一斤,还是在马路边上。

小徐🉑气炸了,想把小五拎过来暴揍一顿,然后再丢在河里去喂鱼。

可是小徐没空去揍小五,因为怂一斤的脚扭到了,走不了路了。

怂一斤问小徐怎么办,小徐抬头看天有苦难言。还能怎么办,小五早就溜得没影了,小徐没有办法,只能背着怂一斤去医院。还好那天李医生没上班,不然肯定是要告诉老徐的,老徐又要问个没完。​

在医生给怂一斤处理脚伤的时候,小徐靠在门外的墙上,伸手摸了摸脸,还是有点烫。

小徐掏出手机,看了一下时间,平常这个时候她已经到家一个小时了,不知道金作家有没有往学校打电话,问李老师怎么这么晚了小徐还没回家。

小徐越想越烦,把手机丢回兜里。

怂一斤出来了,医生说脚伤没大事,只要这几天不要太用力就没事了。

小徐叹了一口气,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6)